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影视表演空乘 - 正文

2015江西艺考表演空中乘务专业考点泳衣测形体

来源:江南都市报 2014-12-9 8:20:20

 我省2015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已经启幕,今年艺术类专业(音乐学类、舞蹈学类、戏剧与影视学类)统考考点设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。12月8日,记者来到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考点,探访了学生们的考试情况。

  本报讯 陈海涛、江南都市报记者廖济堂摄影报道:8日的南昌艳阳高照,但气温并不高。在艺考表演(空中乘务)专业考点,学生们脱下厚厚的外套,穿上泳衣测形体,不少考生冻得瑟瑟发抖,一考完就立即穿上羽绒服。

  “一提到艺考生,大家总觉得就是文化科目成绩不好的学生,其实我们面临着两重压力,不仅要学好专业课,文化课太差也不行。”艺考生小刘告诉记者,她希望通过艺考考入理想的大学,实现自己的梦想。

  记者了解到,今年全省艺术类考生共有27016人,统考将于12月18日结束。明年1月16日开始,外省高校艺术类专业将在我省设点校考,校考分别在南昌大学、江西科技师范大学、南昌师范学院举行,外省高校艺术类专业校考将持续一个月时间。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